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頭頂上的一杯水...續

大概是5年前吧, 是d開始寫網誌而令我開始這玩意.....而又在3年前,不知怎的又停止了這玩意.

這3 年間,我也有不時重讀當年的網誌,很開心當時有這閒情將事件和心情記下.....可說是圓了我很多年前曾有寫日記的衝動.
湊巧地,我在幾天前又重讀當年最後的一篇網誌.....是在小芙9歲生日當天寫的.....網誌名稱是「頭頂上的一杯水」......



重讀....是因為最近的心情有些不穩....令我不時也想起「頭頂上的一杯水」的比喻.......究竟是我最近的平衡力差了.....抑或是那杯水比以前的滿 了 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